三明市政府领导视察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20-11-01 16:26

  11月1日上午,市人普领导小组组长、市政府张元明副市长深入梅列区列东街道二路社区,调研视察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在二路社区,张元明副市长详细询问社区人口基本情况,听取社区关于人口普查工作的简要汇报,关心慰问一线普查员,了解普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广大普查指导员、普查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随后,张元明副市长深入居民家中实地视察普查登记过程,详细了解登记流程和普查项目,并对普查对象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

 

  张元明副市长指出,入户登记是普查中工作量最大、难度最高,也是最关键的阶段,直接关系到普查数据质量,关系到普查工作的成败。希望全市广大普查人员以严肃认真的负责态度,严格执行全国人口普查方案和工作细则,严格遵守普查工作纪律,抓好普查数据质量,依法保护普查对象家庭和个人信息,确保高质量完成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任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