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举办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活动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20-09-27 12:20

  为进一步打造阳光统计,让社会各界走近统计、理解统计、支持统计,更好地向社会各界介绍和宣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9月21日上午,由三明市人普办主办,三明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三明调查队、三明市统计学会、梅列区人普办、梅列区统计局联合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活动在三明广场隆重举行。本届统计开放日的活动以“大国点名,没你不行”为主题,目的是宣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这标志着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正式启动。市人普办,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三明调查队以及市人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梅列区人普办、梅列区统计局和众多市民参加本次启动仪式。

  开放日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摆放人普宣传展板,并向市民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品,还安排了人普宣传推广曲《我在这里长大》、舞蹈表演《共圆中国梦》等几个文艺表演节目,丰富多彩的活动特别是一个个精彩的文艺演出把开放日现场气氛烘托得十分热闹。为了提高人口普查宣传面,活动现场还邀请了三明市电视台进行采访和报道。我们将利用电视台、微信、人普专栏、E三明等平台播放人口普查宣传片、动画片、沙画等视频,向市民大力宣传本次人口普查,号召全市人民了解、认同、支持普查工作,为普查工作顺利实施创造良好舆论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