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全覆盖调研推进“七人普”工作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20-07-14 10:58

  为贯彻落实全省人普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近期,三明市人普办组织开展12个县(市、区)全覆盖的人口普查工作大调研。本次调研由市统计局挂包领导分别带队,主要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现场查看、访谈有关人员等形式开展。通过调研工作发现问题,解决难题,督促落实,推进全市人口普查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一查会议精神落实情况。检查是否及时传达贯彻省、市人普推进会议精神,层层抓好贯彻落实,做好工作部署动员,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二看省市文件执行情况。对前期省、市人普办下发的各项文件,是否执行到位,执行质量是否达到文件要求。

  三督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对近期部署的人口普查宣传、区域划分和标绘、两员选聘培训和物资准备等重点工作进行督促落实,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按序时进度高质量完成。

    四听基层呼声建议。听取基层对人口普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发现问题,切实帮助基层解决实际困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