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统计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20-03-25 08:31

  2020年3月24日,三明市统计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建勋主持,市纪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组刘继善组长到会指导,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建勋代表局党组与分管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总结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从四个方面明确了2020年主要任务:一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推动责任落实;二是严明党内纪律,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三是强化监督制约,不断夯实预防腐败基础。四是坚持以廉促效,注重提升统计服务能力。

  刘继善组长回顾了2019年驻市财政局纪检组的全年工作,对统计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提高治理效能;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