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统计局“四措施”加强调查单位审核工作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20-03-04 08:38

  为切实抓好一套表调查单位管理,搞准搞实统计调查单位,提高源头数据质量。永安市统计局结合本市实际,在加强领导、建立例会制度、强化业务培训、通报督查四方面,步步求精,扎实推进一套表调查单位审核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局党组高度重视一套表调查单位审核工作,成立“四上”企业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要求,责任落实到人。

  二是建立例会制度。每月召开例会,主要研究调查单位入库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及时解决。加强行业部门间沟通协调,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三是强化业务培训。针对各行业入库标准要求不同的情况,由各专业组织开展分行业的“四上”调查单位入库标准、要求和入库时限进行培训,以提高入库质量。

  四是加强通报督查。根据调查单位入库情况,适时对入库、入统质量进行通报,提振干部精气神,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