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列区统计局三措并举为企业复产复工保驾护航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20-02-24 09:18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严峻形势对企业带来巨大影响,梅列区统计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下发的工作部署要求,深入挂点企业了解复工情况,关注企业复工需求,三措并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促进企业经济健康发展。

  一是走访企业走访企业,了解防控物资储备情况。企业复工以来,区统计局快速反应,积极作为,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走进企业,向企业了解其口罩、体温枪、消毒液等防控物资储备情况,积极准备为企业协调调拨物资,保障企业复工安全条件。

  二是摸排员工,了解企业员工健康近况。要求企业在复工前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对所有员工春节期间的活动轨迹进行摸排,对达到复工条件的员工必须每天检测体温、佩戴口罩,对在家办公的员工通过微信群报告自己健康状况,保证无“疫”复工,确保复工安全进行。

  三是宣传政策,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状况。将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下发的扶企稳岗政策带入企业,根据内容结合企业实际了解企业当前复工状况、疫情对复工造成的影响及有哪方面的需求,并向企业宣传疫情防控期间中小微企业复产复工的优惠政策,同企业共战“疫”,为企业的复产复工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