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统计局举办固投统计业务暨统计法制培训班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20-01-19 16:44

  为提高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水平,提升固定资产投资数据质量,2020年1月15日,尤溪县统计局举办尤溪县2020年固定资产投资业务暨统计法律法规培训班,各乡镇人民政府、尤溪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直各有关单位固定资产投资统计业务人员、各投资项目统计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市统计局投资科专业人员讲授固定资产投资业务知识,就2020年固定资产投资入库要求、联网直报报表中的各要素如何填写以及报表中的逻辑关系的审核进行了详细的解说,现场解答统计人员的疑问。会上,县统计局法制股负责人还就《统计法》中的相关法律条文进行解说,并传达了近期国家统计局查处统计违法行为的通报,进行警示教育,切实提高参训人员的依法统计意识。

  培训会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效果很好,提升了业务水平、业务能力,同时也是一次很好的统计警示教育。今后将进一步强化统计法治意识,依法开展统计,切实保障统计数据的准确、真实、及时、全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