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统计局加强统计工作出实招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20-01-06 16:09

  新年伊始,永安市统计局通过充实人员力量、强化分工协作来加强统计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服务质量。

  一是充实队伍。针对统计人员不足的问题,局党组积极与编办、政府沟通协调,取得理解和支持,通过调入、增聘进一步充实统计队伍。在编实有人员由上年的18人增至现有的20人,聘用人员由2人增至6人。

  二是细化分工。对全局工作进行细分,将各项目标任务分解到人,确保各项工作有专人负责,目前全局设置5个职能科室15个岗位。同时加强目标任务考核,推进局二级绩效工作,奖优罚劣,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

  三是设置AB岗。在人员得到保障、岗位细化的基础上,实行AB岗工作制度,AB 岗之间主动补位,避免工作空岗、缺位和延误现象的发生,确保各项统计工作的有效衔接和顺利推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