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统计局“三到位”做好粮食畜牧业统计调查数据归口管理工作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19-12-23 08:14

  为深入贯彻落实《福建省粮食畜牧业统计调查数据归口管理实施方案》及全省农村统计年报会议精神,确保粮食畜牧业统计业务交接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三明市统计局积极主动,“三到位”有序推进局队业务调整工作。

  一是“学习到位”。12月2日至5日组织市农村统计专业人员到龙岩参加省局组织的归口管理培训班,认真学习归口管理实施方案及省上相关要求。

  二是“部署到位”。12月11至13日,三明市统计局联合市调查队召开全市2019年农村统计年报暨全省粮食畜牧业统计调查数据归口管理业务培训班。市统计局黄桦杰副局长、市调查对林善源副队长、12个县(市、区)统计局农村专业人员及市统计局市调查队相关专业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培训了《福建省粮食畜牧业统计调查数据归口管理实施方案》;市统计局法规科科长吴文明组织大家学习中央关于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等方面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依法治统工作。

  三是“沟通到位”。局领导高度重视,主动与国家统计局三明调查队协调沟通,确定业务移交相关事宜,做好过渡期的工作衔接和配合,市调查队派粮食畜牧业全面统计2位专业人员到市统计局跟班学习,确保局队粮食畜牧业归口管理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