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统计局多措并举抓好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新增入库工作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19-10-31 15:11

  根据省局《关于做好2019年年度和2020年月度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工作的通知》要求,为确保此次年度申报工作的有序进行,我县多措并举,做好申报工作。

  一、摸清家底。要求乡镇统计站借助工商部门登记情况和税务部门企业纳税信息,对辖区内所有的服务业企业进行一次全面排查,分行业筛选出年主营业务收入达到入规标准的企业名单,对达到规模以上条件的企业,动员引导其依法纳统,应统尽统。

  二、部门联动。统计局与三产办联合督促指导符合入库申报条件的企业严格按照国家、省、市新增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的申报要求,完善申报资料,积极申报入库,确保申报一户、入库一户。

  三、抓好落实。积极向企业宣传好国家统计法规以及服务业统计制度等内容,明确入库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消除企业顾虑,全面、准确、及时填报入库申报材料,确保申报入库数据质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