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交流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19-10-30 08:36

  10月29日上午,三明市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交流,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建勋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再次集中学习了中央关于加强统计工作的《意见》、《办法》、《规定》等重要文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以及省委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并分党小组对学习内容交流讨论。

  最后,郑建勋强调中央对统计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是统计工作的生命线,作为统计干部要把文件精神学深学透,在工作中全面贯彻,并对今后的统计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夯实基础,着眼于统计督查;二要创新方式方法,做好专项整治;三要发挥主动性,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回头看”工作;四要爱岗敬业,不断提升自身本领,敢担当敢作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