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祖国大庆,向“母亲”献礼-永安市统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19-10-08 10:12

  9月29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中共永安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华同志带领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队伍到挂包村小陶镇上吉村、石峰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 

   

 

   在上吉村全体党员干部与村里的罗仁桂、吴绍传、吴和清等老党员展开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村老支书吴绍传讲到当初入党的初衷、一路走来所见证的祖国辉煌成就、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给在场的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课,让大家深受鼓舞。在交流过程中,林华同志要求年轻的党员干部要多向老同志学习,特别是老同志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身体力行的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主题教育当做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抓好、抓实、落深、落细。

 

  

  正直秋收时节,会后年轻党员干部帮忙农民伯伯收稻谷,体验农民劳作的辛苦,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重阳节即将来临,在石峰村我局为村里的老党员、精准扶贫户带去慰问品。林华同志代表全局向老人们献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用行动传递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