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统计局 “精准发力”做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入库工作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19-09-29 17:37

   为进一步做好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申报工作,及时将工业经济增长点纳入统计范围,夯实统计工作基础,增工业经济总量。日前,永安市统计局精准发力,从三方面做好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申报入库工作。   

  一是做好摸底工作。积极主动工信和等部门接洽,对“准规模”或接近规模工业企业展开全面摸。对这些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开展调研,为下一步的月报审批和年度审批工作做好铺垫。  

  二是做好实地核查工作对拟申报入库企业进行现场核查核实企业证照资料和会计账目情况,实地察看生产流程,并拍照留存。同时,与企业负责人、统计人员沟通交流,询问生产经营情况,强调统计基础工作。  

  三是做好材料审核工作加大对申报入库企业申报材料的审力度,严格按照入库申报材料要求,审查每份材料的真实有效性,提高入库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