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统计局支部组织党员赴寿宁下党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19-08-28 08: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干部带头示范作用,沙县统计局支部于8月23日至24日组织全体党员赴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党性教育教学基地”下党乡下党村参观学习。

  在“党性教育教学基地”展厅,全体党员听取了讲解员就习近平总书记曾经三次亲临下党乡指导帮扶、抗洪救灾及鞭策鼓励等情况介绍,深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在宁德工作生活的艰辛历程和优良作风;在鸾峰桥上,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当时进入下党村指导帮扶时现场办公的简陋条件,深入群众家里访贫问苦的优良作风,使大家深受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心系群众、不怕困难、服务基层、多干实事,以敢于担当的进取精神,砥砺奋进,攻坚克难,谋划好、落实好各项工作,齐心协力开创新时代沙县统计工作新局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