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统计局深入开展统计调研活动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19-08-19 08:25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县委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暨“五比五晒”推进会精神。近日,泰宁县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到企业和项目一线开展统计调研,了解企业统计工作、研发、生产情况和项目固定投资进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展腾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三晶光电有限公司、三凯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以及回味鲜食品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到互利竹木家具、全民健身中心、文昌小学等项目现场了解投资建设情况。

本次调研,统计调研人员与企业和项目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在了解各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的同时,也加强企业对统计工作的了解和支持,为进一步提高企业统计数据质量,实现我县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目标任务提供真实、准确的统计数据保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