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统计局组织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19-07-11 08:07

为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掌握突发状况下灭火、逃生技能,7月9上午三明市统计局邀请三明安防火中心陶涛教官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针对很多单位和个人存在侥幸心理、麻痹大意以及不懂如何使用消防器材、火场自救能力缺乏等突出问题,陶涛教官借助幻灯片和视频,生动形象地向工作人员展现了几起特大火灾事故,以触目惊心的事故事实给大家敲响消防安全警钟,继而深入剖析火灾发生的原因安全隐患排查要点和火场自救逃生要领,并现场讲解了灭火器、防烟面具、应急救援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案例触目惊心,讲解细致生动,联系实际互动教学,达到了提高干部职工消防安全观念、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升防火应急救援能力的效果,为营造安全的工作、生活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