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统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19-07-02 10:16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党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6月28日下午,三明市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党日活动。 

  

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一是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二是开展“风展红旗如画”红色故事宣讲。四名党员干部和大家分享了《一件棉衣》《洗刷不掉的红军标语》《铜茶炊盛满鱼水情》等红色苏区故事。三是组织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对党表决心;四是全体党员干部一同唱响《国歌》,在庄严的旋律中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建勋强调要扎扎实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认真做好统计工作为祖国70华诞献礼。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