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统计局组织开展“瞻仰革命遗址,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19-07-01 09:2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6月28日,永安市统计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安砂开展“瞻仰革命遗址,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安砂是中央苏区的边陲要津,是中央苏区重要的物资中转集散地。安砂红军渡口战争遗址、安砂区苏维埃政府旧址为我们弘扬“红色文化”留下了“红色基因”。 

    

  在安砂革命烈士墓前,全体党员学习了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革命先烈敬献鲜花,鞠躬表达崇高的敬意。 

    

  在红军渡口战争遗址,全体党员切身感受革命先烈艰苦斗争,为民谋幸福的革命意志各位党员表示要不忘初心,继承和延续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更加勤奋工作 

    

  在苏维埃政府旧址,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再次向党组织表达了入党的信念与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