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普办数据交叉核查组黄仁华一行到三明开展核查工作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19-05-20 10:03

为提高普查登记数据质量,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交叉核查组黄仁华一行6人,于51417日到三明开展四经普登记数据质量核查工作,分别到将乐县、沙县各两个普查小区的12个法人单位和产业活动单位、3个规模以上个体经营户、10个规模以下个体经营户开展核查,并对选中街区的30家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进行真实性进行核查。

交叉核查结束后,核查组就核查情况分别与地方政府分管领导、统计局、经普办领导和工作人员进行了反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地方经济办组织有关人员加强审核,立即整改,以提高数据质量为核心,确保实事求是,严防数据造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意见》《办法》《规定》的各项要求,以高质量的普查结果迎接国家经普办组织的普查登记数据事后抽查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