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经普办举办重点企业研发统计业务培训会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18-12-29 08:53

三明市经济普查办公室近日组织召开了重点企业研发统计业务培训会,参加会议的有市统计局苏红霞总统计师,省局社会科技处陈昉同志,以及全市50家重点企业的统计人员。

会上,苏红霞总统计师对企业做好研发、创新统计工作提出要求,强调举办一次全市50家重点企业并邀请到省局业务专家授课是很难得的机会,希望大家认真听讲,仔细消化吸收,主动参与交流与提问。平台开网后及时填报,认真审核,顺利完成填报工作。

 

省统计局社会科技处业务专家陈昉同志对研发报表的每一个指标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讲解,并对往年填报过程中出现错误较多的指标进行实例分析,最后开展互动问答给企业统计人员现场答疑解惑。通过这次培训会,企业统计人员更深刻理解研发统计报表填报指标的含义及统计制度改革的内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