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统计局举办全市四经普工业统计制度培训会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18-12-28 10:38

1225日至26日上午,三明市统计局举办全市四经普工业统计制度培训会,局副调研员黄桦杰同志出席并讲话。

黄副调首先回顾2018年三明工业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做好2019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确保第四次经济普查顺利完成。二是要依法统计,确保数据质量,夯实基础。三是要加强与部门、企业的沟通联系,了解工业最新形势、亮点及不足之处。四是要加强统计分析信息的撰写,反映经济社会的改革发展成效,提升统计服务水平

培训会上,首先学习了全国、全省工业统计报表制度布置会精神,其次政法科对统计法律法规知识进行学习培训,最后工业生产、效益及规下等专业分别进行业务培训和工作交流。

三明市12个县(市、区)统计局工业分管领导、从事生产和效益统计工作的业务骨干30多人参加了培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