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统计局召开十一月经普推进会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18-11-27 15:00

 1126日,三明市统计局召开十一月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对全市下一阶段经济普查工作进行具体布置。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统计局长郑建勋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郑局长传达了省推进会、省、市经普专题会议精神,分析了前一阶段单位清查工作情况,对做好单位清查后续工作及统计台账填报、业务培训、宣传等普查登记前准备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继续做好单位清查后续工作,要抓好单位清查数据审核改错、查遗补漏、比对分析和数据检查、抓好非一套表单位统计台账等工作;二是加大宣传力度,积极筹备12月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做好宣传活动,在宣传方式上下功夫,利用各类媒体使宣传内容更新颖更富有渲染力,为正式登记营造良好氛围;三是组织好普查登记市级试点,为“两员”培训和现场入户登记提供经验;四是精心谋划“两员”培训,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普查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各县(市、区)局长、市局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及经普工作组组长、经普办全体成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