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三“高”标准组织动员第四次经济普查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18-09-06 15:20

为确保永安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顺利开展,95日上午,召开了永安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成员会暨工作动员会,动员会以三“高”标准研究部署全市四经普相关工作。

一是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各乡镇(街道)及领导小组成员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分管领导要亲自抓落实,对照《永安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层层落实目标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四经普”。

二是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普查质量。要坚持科学、依法、创新、为民普查,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意识,高质量、高标准组织实施好本次经济普查,确保普查数据客观真实、全面准确、可靠可信,经得起历史和各方检验。

    三是高度协调合作,强化工作落实。按照全国统一领导、部门分工协作、地方分级负责、各方共同参与的原则统筹实施部署,各小组成员单位要全力协作,具体做到五个到位,即组织机构要到位、管理机制要到位、协作配合要到位、队伍建设要到位、宣传发动要到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