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四措施全力做好电子地图绘制及小区划分工作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18-08-30 15:30

按照省、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要求,宁化县四经普办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坚持“不重不漏”的原则,四项措施全力做好“四经普”电子地图绘制及普查小区划分工作。   

一是精心准备。收集三经普小区划分信息资料、行政区划变动资料,打印乡镇及村(居)行政区域彩色地图。

    二是把握重点。召集有经验、熟悉行政区域的相关乡镇、村(居)人员召开座谈会,重点研究县城区及乡镇集镇所在地普查小区划分。

    三是实地查看。经过五年的发展,相关区域的经济活动发生了较大变化,县经普办人员深入乡镇、村(居)与乡(镇)、村(居)干部进一步核实查清划分界限,并在纸质地图上标注,确保区划合理、边界清晰、绘图准确。

    四是仔细绘制。分乡(镇)召集相关人员在县经普办面对面划分小区电子地图,并对原错位边界进行逐一调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