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动员会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18-08-28 08:46

为全面安排部署全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日前,建宁县政府召开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动员会。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全县9个乡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县统计局相关股室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建宁县政府办副主任张圣源主持,建宁县统计局局长陈克明通报了全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前期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普查工作任务,县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华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陈华伟指出,经济普查是一项重要而精细的工作。希望各级各部门认真履职,加强协作,扎实工作,确保高质量圆满完成全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任务。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领会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精心准备,有序推进,确保普查数据客观准确。三是加强领导,强化保障,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