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统计局召开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专题动员会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18-07-20 16:08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市直机关党工委关于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通知精神, 日前,三明市统计局召开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专题动员会,局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建勋以“学精悟透新思想,提劲担当服务新发展”为主题,对如何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为兴起“大学习”热潮进行了专题辅导,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乃至今后首要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谋划好、精心组织好、扎实开展好。二是要创新学习方式。要充分结合专家辅导、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党组中心组成员专题党课、集中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创新学习方式方法。三是要注重学习成果转化。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统计系统落地生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