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统计局“三重视”完成局队规下创新调查交接工作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18-07-11 14:58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统计局关于地方统计局与国家调查队部分业务分工调整优化工作通知》精神,市统计局主动对接,有序完成规下创新调查交接工作。

一是重视前期工作部署。局队领导高度重视规下创新调查交接工作,多次召集分管领导和专业人员通过座谈、网络平台交流等的形式,共同研究商讨,确保630前顺利完成交接工作。

二是重视全程跟班学习。我局领导要求专业人员全程学习规下创新调查制度、了解调查对象、填报内容、审核关系及往年的年报资料,包括审核易错指标、年报分析材料等,确保交接后局专业人员能独立完成规下创新调查后续工作。

三是重视数据质量监控。针对规下创新企业规模小、创新活、变化快的特点,局、队专业人员联合开展调研工作,通过实地调研了解企业创新具体情况,对于企业反映问题及时做好记录、反馈,确保规下创新调查的数据质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