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统计局组织观看电影《凤凰花开》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18-06-21 08:44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刻认识毒品的危害性,教育广大干部职工了解社会、认识毒品,普及拒毒防毒知识,根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615日下午,三明市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体观看电影《凤凰花开》,接受警示教育。

电影《凤凰花开》以戒毒所民警的创新治理和关爱为主线,讲解了在禁毒民警、毒贩、吸毒者和戒毒者这一特殊人群中所展开的一场“摧残与关爱、狡猾与智慧、犯罪与正义”的较量,歌颂了常年奋战在禁毒第一线公安民警的感人故事。

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了解了国家的禁毒方针政策,提高了防毒、拒毒的自我保护意识,构筑抵御毒品侵害的牢固思想防线。大家纷纷表示要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时刻警醒,远离毒品,同时给予那些戒毒的“特殊人群”更多的理解与包容,让他们更好的融入温馨的大家庭,远离复吸道路。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