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统计局开设“微讲堂”提升新时代统计干部素质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18-04-27 10:40
    尤溪县统计局以强化干部学习为重要抓手,着力提升新时代统计干部素质。今年4月以来,在每周一例会之后举办一期“微讲堂”,为促进干部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锻炼干部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提供了一个非常有效的平台,听身边的人讲身边的工作,听起来亲切,学起来也容易。这种形式切实加强了有利于激活、营造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良好工作环境。

    结合“两学一做”教育和统计工作实际开展统计“微讲堂”活动,要求从局领导开始,每位干部结合本人学习体会或本岗位工作实际,选定一个主题精心备课,讲授相关业务知识和自己的经验、看法,轮流在每周一例会后给全体干部讲课。内容涉及政治理论学习、党风廉政教育、业务培训和重点工作交流等。要求干部要统筹兼顾,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微讲堂”的开办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为新时代统计干部的成长提供了锻炼的平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