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三部门联合组织开展全市文化产业发展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18-03-07 16:43

    为进一步了解三明市文化产业运行状况,扎实推进全市文化产业发展,根据市领导的有关要求,春节假期刚结束,三明市文改办、三明市文广新局和三明市统计局就联合组织开展了全市文化发展工作专项督查活动。

    督查组兵分三路,采取组织座谈和现场参观的方式,深入到全市12个县(市、区)和20多家重点文化产业活动单位进行督导和调研。督查组除全面了解各县(市、区)文化改革发展中的亮点和存在困难外,还对2017年规模以上文化产业统计年报进行重点指导,重申了“先有库,再出数”的基本原则和及时全面、应统尽统的工作要求。

    通过座谈和实地参观访问,督查组基本掌握了全市文化产业发展的最新动态,并对我市加快文化产业发展和做好文化产业统计工作提出了初步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推动全市文化发展、及时全面完成2017年文化产业统计年报打下坚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