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从五个层面扶持文化产业发展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18-03-07 16:4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文化产业发展力度,助推文化业发展,县委出台《关于扶持文化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试行)》政策,从五个层面扶持文化产业发展。

    一是财政支持。从2018年起,县财政每年安排3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奖励扶持文化产业发展。

    二是工商支持。放宽企业登记条件及经营范围,扩大融资渠道,营造经营环境,引导商标战略等多方面支持。

    三是税收支持。严格执行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中宣部的税收收优惠政策;按照营业额及纳税方式的不同, 免征部分地方税种。

    四是用地支持。根据企业从事的行业及地理位置,在土地审批及价格上给予优惠。

    五是金融支持。以市场为导向,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工作效率,规范收费行为,禁止收取不合理费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