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文明到统计局调研新年开局工作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18-03-07 16:38

  近日,明溪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文明来到统计局看望和慰问全局同志,带来县委、县政府的亲切问候与新年期盼。在与局领导班子座谈中,对统计局2017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新年三点要求:

  一是全体统计工作人员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本着“高点起步、精彩开局”的思路把握新时代要求,把加快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牢固树立创新、突破、超越三大理念,持续开展争先进位、追赶超越工作,形成比拼争先、奋力赶超的浓厚氛围。

  二是要加强与各主要经济指标责任部门沟通联系,利用收集到的统计数据,对各指标稳增长情况进行多角度分析,及时提出合理的工作建议。

  三是按照全市2018年继续开展“五比五晒”竞赛活动通知精神,统计部门要加强与各有关责任部门的日常沟通联系,认真配合做好相关数据的采集工作,特别是要围绕十个“重中之重”项目,做好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我县投资项目申报的质量和入库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