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统计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18-02-22 08:35

2月2日下午,县统计局党支部召开2017年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登渭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在家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介绍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也认真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这个主题,从坚持“四种意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方面,认真分析自身不足,并依次开展批评,每位党员对所提出的批评意见认真进行了表态发言。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严格对照标准,坚持问题导向,联系自己在思想、生活和作风上的实际,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摆在桌面,实事求是,互助互帮,真正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弘扬“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争创一流业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