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毒品预防教育社会实践基地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18-02-07 08:46

为全面深入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提高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禁毒行动的良好氛围,近日,尤溪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参观毒品预防教育社会实践基地。

在基地讲解员的指引和介绍下,大家首先观看了专题教育片、展板和挂图等,认真学习禁毒的历史、毒品的种类(比如罂粟、海洛因、病毒、大麻、k粉、 冰毒等)、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等内容。通过图片文字、毒品仿真模型、3D模型等形式一一展现毒品的危害,让局干部职工多层次、多角度的认识毒品的危险性和破坏性,了解毒品对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

    参观活动结束后,党组书记黄登渭强调,全体干部要进一步加强禁毒知识学习,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同时向身边的家人及朋友宣传相关知识,让大家树立起“绿色无毒 健康人生”的禁毒防毒意识,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在做好自身防范的同时向家人和朋友宣传禁毒知识,争做禁毒宣传员。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