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统计局认真学习传达全市“两会”和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18-02-07 08:41

近日,三明市统计局召开全局会议,传达全市“两会”和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会上,郑建勋局长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两会”和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认真学习。要认真学习全市“两会”和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当前统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为科学谋划今后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质量提供思想保障。  

二是狠抓关键。要认真解读好《2018年三明市政府工作报告》中各项经济指标,着力提升统计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的作用,以更强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推进统计工作落实,要做到提前进行预测分析,找准差距,明确措施,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提供更加优质的统计服务。

    三是铆足干劲。全局上下要认真组织好各专业统计年报会并做好2017年统计年报和数据跟踪工作,抓好年度数据反馈和考核测算工作。要精心谋划抓好2018年重点工作,有序推进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及各项常规统计调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