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统计局荣获“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18-02-07 08:35

近日,全国统计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总结表彰会议在北京举行,尤溪县统计局被国务院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授予“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农业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自从国务院20156月发出《关于开展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的通知》以来,根据国务院、省、市的统一部署,县统计局通过建立科学的工作制度、责任制度和质量控制办法,确保每项工作落实到位。在开展试点、组织宣传、清查摸底、现场登记、数据审核验收等过程中,严格按照进度服从质量的精神,以高度责任感,充分发扬真抓实干、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圆满完成农业普查各项工作任务,为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下一步,县统计局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持续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更好地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为实现我县经济科学跨越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统计保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