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统计局三要求做好规上工业统计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18-01-18 09:41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2017年工业、能源统计年报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永安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017年年报及2018年定期报表工作。近日,永安市统计局召开了全市规模以上工业统计年报会议。全市272家规模以上工业和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园区统计近300人统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统计局领导在工业统计培训会上的讲话,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一是重视统计工作。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统计形势;学习业务知识,详细了解今年指标变动、报表制度及报表中常见问题;按时填报各专业报表,确保统计基础数据及时完成。

    二是提高数据质量。统计数据要客观真实,不得重复上报、虚报、瞒报。统计资料要如实收集、审核、完整。

    三是加强依法统计。学习《统计法》,遵守《统计法》,维护《统计法》,将《统计法》的规定要求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