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统计局召开2017年全市农村统计工作会议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17-12-12 10:18
    近日,三明市统计局召开2017年全市农村统计工作会议,市统计局副调研员黄桦杰主持会议,市局农村科成员及各县(市、区)农村统计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二要严格执行报表制度,提高法制意识、保密意识,坚决不能触碰“红线”;三要加强自身学习能力,以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的统计要求;四要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调,实现统计信息资源共享,确保农村统计工作落到实处;五要提高统计服务水平,做好统计分析研究和预测预判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省农村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对2017年农村统计及“三农普”工作做了总结并就2018年全年农村统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县(市、区)业务骨干就一年来的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讨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