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列区统计局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17-11-30 15:22
      近日,梅列区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会议就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大家一致认识到,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铿锵有力、大气磅礴,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了全面部署,是一个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兴党强国、气势恢宏的报告,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带领团结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局干部职工要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学习形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统计人的智慧和力量:一是要学原文论述。读原文,领悟透报告精神;党员同志读党章,特别是新修改的内容。二是要联系实际学。学习报告要联系个人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客观实际。三是带着问题学,用报告思想指导各项专业工作。四是在贯彻落实中学,用理论推动统计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