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统计局召开2017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17-11-17 16:10
    118日上午,根据《中共三明市统计局党组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要求,三明市统计局围绕“学优秀传统文化,争做品德合格的表率”为主题,召开“两学一做”第三阶段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会上,苏红霞总统计师重点发言分享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与“两学一做”的联系,对品德的认识与解读,以及如何争做品德合格的表率,并表示品德修炼是一辈子的事情,作为一名党员品德合格永远居于第一位,大德、公德、私德缺一不可。局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及4名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岗位和自身的学习感想,交流学习优秀传统文化心得体会。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建勋指出:一是全体党员要做到“四有”,即有社会功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要从四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抓好整改;二是要坚守统计人的品德,长存“四心”,即公心、诚心、善心、爱心。“忠诚统计,乐于奉献”是统计人必备的特有品性,只有具备这种特殊品性,才能始终以饱满的热情耕耘统计、坚守统计、奉献统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