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统计局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17-11-17 16:06
    1030日下午,沙县统计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上茅克华局长传达学习了会议的主要精神并对如何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原原本本学。要制定学习方案,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全局干部首先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局领导要作表率,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宣讲,使全局职工干部真正深刻领会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新特点、共产党新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目标这“五新”内容等十九大精神。
    二是要结合实际学。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围绕全年目标任务,认真分析,加强预警监测,当好县委县政府的参谋助手。同时,要认真抓好人口变动抽样调查、住户样本轮换等各项调查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统计工作任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