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统计局举办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17-09-12 15:36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市统计局邀请市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陈细荣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专题讲座,警示教育全体干部职工严明纪律规矩、保持清正廉洁。

陈副书记以《贯彻从严治党在要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为题,从形势研判分析、从严治党要求、反腐机构合力、倒逼问责建立等4个方面为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深入辅导。报告内容丰富、案例深刻、观点新颖、精彩动听,全局干部职工深受启发,受益匪浅,进一步提高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增强了认真履职、规矩用权、廉洁从政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讲座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建勋强调,抓党风廉政工作永远在路上,没有终止号。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专题讲座内容,课后要进一步消化吸收。要继续做好“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常规动作,继续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积极做好统计工作、发挥统计预警预测功能、服务政府服务群众,履行好“一岗双责”,推进党风、政风、行风建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