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统计局“四加强”推进四众平台调查工作
时间:2017-09-12 15:34

清流县统计局通过“四加强”全力做好四众平台专项统计调查工作。

一是加强部门协作。加强与科技局和商务局加强联系,取得我县从事四众活动的四众平台法人单位名单,同时与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员一起下到企业了解企业2016年四众平台情况。

二是加强学习交流。专业人员加强对四众平台统计制度的学习,做好与科技专业统计人员的交接工作,对四众平台统计工作中不理解的地方虚心求教,认真学习,全面了解掌握四众平台统计调查工作的流程和注意事项。

三是加强企业沟通。对进入统计调查的四众平台法人单位,第一时间与企业负责人取得联系,并下到企业进行沟通了解四众平台情况。对于一些在四众活动上还不明白的专业问题,向企业进行咨询,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

四是加强数据管理。对企业上报上来的《四众平台情况》表,及时进行审核验收,如发现有疏漏,马上返回,要求核对修改,确保数据的准确及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