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普办召开农普事后质量抽查及专项统计执法检查培训会议
时间:2017-08-02 08:48
 
  为了认真组织实施全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事后质量抽查及农业普查专项统计执法检查工作,市农普办共抽调各县区农普办工作人员22人组成10个检查工作组,718日,组织了专题培训会议。

  参加培训会的有各县(市、区)农普办领导、检查组成员以及市农普办工作人员30人。市农普办主任、市局调研员黄居中同志参加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对检查组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吃透方案,明确职责;三、严格程序,规范调查;四、遵守纪律,公正检查。市政法科科长吴文明解读了统计执法检查的条例规定,对专项执法检查工作做了安排;业务组长林金艳对抽查组织工作和检查内容做了具体安排。会上,与会成员就如何做好两项检查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培训结束后,10个检查组分别由县(市、区)农普办领导担任组长,分赴各县区开展检查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