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调研组一行到沙县调研房地产业发展情况
时间:2017-07-04 16:10
 
  620日下午,市局调研组一行在副调研员黄桦杰带领下,到我县调研房地产业发展情况。调研组实地走访了中节能和岸、海翼天成等楼盘现场,并与房地产管理部门和房地产公司销售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销售形势、销售单价、热销户型、主要购买对象、楼盘特色等情况。

  调研结束后,市局调研组表示,通过这次实地走访,沙县的房地产形势呈现以下几个特点:一是销售形势较好。受全国房地产销售形势带动以及我县政府的主动作为影响,我县商品房销售形势较好,水北片的待售面积较少,今年1-5月我县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长20.1%。二是销售均价上涨。今年1-5月销售均价5837/平方米,比去年同期上涨387/平方米,增长7.1%。特别是中节能和岸、海翼天成等学区房价格,已近7000/平方米。三是部分楼盘较有特色。如中节能和岸,采用了节能环保的建筑材料,引入了较为先进的节能循环系统,具有参考借鉴意义。调研组还表示,我县房地产业市场仍然存在部分问题,如商铺、地下车位销售形势不佳等。建议下阶段我县相关职能部门加强调研分析,加强政策扶持引导,促进我县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同时,要求我县统计部门要加强统计监测,及时、客观反映房地产业市场走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