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快速应对省政府“立项挂牌办理”任务落实情况答复
时间:2017-07-04 16:09
  近日,根据省统计局和市政府要求,市局发挥快速反应机制,迅速办理省政府“立项挂牌办理”任务的落实情况的答复事项。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在接到省局、市政府关于省政府“立项挂牌办理”任务落实情况通知后,局主要领导、局分管领导紧急阅签并召集专业科室人员就任务落实情况内容做出具体指示。

  二是及时上传下达。由于省政府和省局对“立项挂牌办理”工作的要求时间紧急,我局在第一时间将省局下发的通知,通过FTP、微信、电话等形式,迅速传达到各县(市、区),要求县级按照通知精神认真开展自查,我市还扩大要求对县级研发投入排名前5位的企业开展调研,并将调研情况逐家上报市局。

  三是迅速办理答复。首先是及时报送相关资料。市局及时对全市2016年研发和创新年报培训与调研指导情况自查表进行收集整理,并由分管领导签字盖章后上报省局。其次是紧急办理答复。我局作为牵头单位,认真按照市政府对2017年省政府“立项挂牌办理”任务分解表中的整改目标内容和所采取的措施进行整理汇报,并及时通过电话、邮箱、市政府内网上报市政府办和市政务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