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认真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时间:2017-06-21 11:13
  按照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统一部署,68日下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建勋以《真抓实干、敢于担当,以“两学一做”新的成效喜迎党的十九大》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党课联系统计部门工作实际总结了2016年局机关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经验做法;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阐释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对维护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促进统计事业发展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指出了工作开展不平衡、个别党员作用发挥不够明显、扛红旗争第一意识不强等问题和不足。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自觉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和金砖元首会晤。

  郑建勋书记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上来,把握真学实做这个基本要求,抓好“关键少数”的领导干部,发挥好党支部这个主体作用,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制度建设。局党组、局机关支部要精心组织,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最后郑建勋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对标“四讲四有”,在做“四个合格”的共产党员上见成效。一要讲政治、有信念,牢固树立党章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做到政治合格;二要讲规矩、有纪律,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工作纪律和统计法律法规,做到执行纪律合格;三要讲道德、有品行,言行一致,表里如一,以身作则,慎独慎微,做到品德合格;四要讲奉献、有作为,保持敢于奉献的工作态度、敢于担当的工作热情、善于担当的工作能力,做到发挥作用合格。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