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多形式组织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时间:2017-06-07 15:52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近日,市局多形式专题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建勋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上级党组织关于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党员领导干部首先要充分认识重要意义,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宣传践行;要制定学习方案计划,通过“三会一课”、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会等多方式组织开展学习讨论;要与统计工作相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此次专题学习活动为契机,提升统计干部精气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召开局党支部会议,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要对标先进,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进一步锤炼“不忘初心”的品质,增强“弱鸟先飞”的意识,发扬“滴水穿石”的精神,突出“马上就办”的效率,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努力做到“四个合格”,争当党和人民依赖的好党员、好干部。

  全体党员在学习过程中,深受感动、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扎实工作,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