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统计局迅速传达贯彻全市统计局长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7-05-23 09:16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统计局长工作会议精神,沙县统计局在全市会议结束后迅速行动,召开全局干部会议。会上,茅克华局长传达了全市统计局长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下阶段工作,要求着重做好以下四点:

    一是强化监测预警。强化统计事前预警、事中监测、事后分析三个环节。开展经济形势超前研判,分析各项指标趋势走势,提出针对性工作建议,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有力保障。

  二是跟进统计制度改革。认真学习领会统计制度改革精神,分析研究建筑业、重点服务业等行业统计指标评估制度,与相关主管部门及时协调对接,加强业务指导。

  三是提升统计服务水平。加强对经济形势、指标走势的分析研判,深入企业、深入一线,搞好调查分析,不断提高统计信息和分析质量,为各级党政领导提供有效的统计信息支撑。

  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担负起廉洁统计、真实统计的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守住统计底线,营造“独立调查、如实统计、清正廉洁”的统计工作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