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统计局:“三部曲”做好节日廉政预防
时间:2017-05-23 09:16
 
  劳动节已至、端午将临,为加强“双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尤溪县统计局着力唱好“三部曲”,多措并举打好节日廉洁自律“预防针”。

    一是加强教育,营造氛围。427日,县统计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了县纪委《关于两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尤纪〔20175号),观看了警示片《永远在路上》,重申廉洁自律有关规定,认真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要求党员领导干部清正廉洁过好节日,防止“四风”问题发生。

  二是严格要求,自觉遵纪。强调了严禁用公款吃喝、严禁赠送和接受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严禁用公款旅游、公车私用等八个方面的要求。

  三是加强督查,严格问责。为确保规定落到实处,县统计局将在节日期间加强对纪律禁令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发现有违规违纪行为的,将严肃追究直接责任人和相关领导的纪律责任。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